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警戒风暴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兵种介绍
游戏简介 科技点介绍 兵种介绍 VIP特权介绍

想要在硝烟四起的战争年代立足,怎能没有强力的军团,而为自己的军团配备那些兵种呢?警戒风暴队中的坦克兵种有近百种,相信各位指挥官刚进入游戏都对此比较迷茫。

天辉坦克

兵种类型:坦克

天赋类型:暴击

前三回合释放强力技能【万炮齐发】,攻击敌方全体兵种,造成大量伤害,暴击还将追加全体伤害,三回合之后输出伤害较为平稳,有爆发又有持续的强力暴击坦克。


 

 

2、幻影坦克

兵种类型:坦克

天赋类型:反击

游戏中价值最高的兵种之一,土豪专属,攻守兼备,不但愈打俞强,还能强势反击,几乎没有弱点,而且是一艘超强坦克哦!

 

 


 

 

3、磁暴步兵-重装

兵种类型:人类

天赋类型:闪避

磁暴步兵-重装号最大的特色,在于开启第一技能【爆燃】后,攻击时有几率造成“起火”效果,“起火”兵种将每回合按百分比损失耐久。百分比啊亲,不管你血多高防多厚,OP,你懂得。


 

 

4、火箭飞行兵

兵种类型:人类

天赋类型:暴击

稳定输出的兵种,第13579回合攻击敌方全体兵种,可突破前排兵种的阻挡,且获得、培养相较其他同品质兵种均难度较低。说白了就是平民兵种,你值得拥有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X《警戒风暴》运营团队

2018-07-06

警戒风暴官方网站:http://jjfb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警戒风暴官方论坛:http://